Home  ·  Events  ·  正文

Academician Xu-Jin Wang was invited to lead a team to BYD Group to carry out technical exchanges.

2024/03/04 14:30:00visit

为进一步推进深圳大学和比亚迪集团的产学合作,深化“访企拓岗”行动,2024229日,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半导体制造研究院院长王序进院士带领技术团队,前往比亚迪集团(深圳)开展技术交流。

比亚迪半导体公司陈刚总经理携公司骨干成员数十人全程参与了技术交流会。交流会由深圳大学半导体制造研究院副院长郭登极主持。双方就半导体制造相关技术、“访企拓岗”行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会氛围热烈,效果良好,必将促进深圳大学的服务国家地方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更上台阶。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供稿

202431




撰写:邢凤飞

排版:郑泽庭

一审一校:邢凤飞

二审二校:马将、邓琳

三审三校:郑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