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机械党支部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8/11/21 14:37:22人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深圳大学委员会印发<深圳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本科机械党支部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党日活动。

20181110日,学院党委组织了本科机械党支部18名学生党员乘车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该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新担当。

党员们为展览所吸引,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先行者的大无畏精神和南粤大地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伟大变革推动历史潮流滚滚向前的磅礴伟力,激发了党员们为新时代改革开放不懈奋斗的激情。

 

学院本科机械党支部参观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