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22 14:11:13人浏览

   2018年6月9日19:00-21:00,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于科技楼三号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汪江老师、领导小组、监督小组、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代表、团员代表出席大会,总计42名代表参与投票。

   我院团委书记汪江表示学院将专注于学生服务,阐述了学生代表职责,强调了学生代表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各代表踊跃参与现在以及未来的学生事务,积极向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反馈问题和需求。团委副书记陈盛强首先向在座代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院活动以及汇报各部门工作状况,并表示我们正不断前行,在传承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进入竞选环节。先有学代会主任候选人——章嘉涛进行了竞选演说,紧接着团委副书记候选人——颜坤喜也为自己的竞选发表了演讲,最后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龙敏琪、刘桉源发表演说。候选人在现场回答学生代表们的提问。随后各代表综合演说与提问回答投出选票。


   经过大会公正、公平、公开的投票与计票,其票选结果为:章嘉涛以92.8%票数当选第三届机电与与控制工程学院学代会主任,颜坤喜以88%票数当选第十三届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龙敏琪以52%票数当选第十三届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
   本次双代会至此圆满落幕。  

共青团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