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张博老师指导队伍荣获华为ICT大赛中国区一等奖

2024/04/09 17:20:00人浏览

2024330-31号,由华为与厦门大学联合举办的华为ICT大赛2023-2024年中国区创新赛总决赛在厦门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清华、北大等全国130所高校的467支队伍近14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选拔,有50支队伍入围中国区总决赛。最终由我院张博老师指导的代表队在全国总决赛创新赛道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区总决赛一等奖,并作为代表队之一参加5月份在深圳举办的全球总决赛。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已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项目榜单。本次总决赛对比赛方式进行了创新,首次采用现场“演示+答辩”方式进行。最终评选出特、一、二、三等奖,其中排名前12的队伍将入围全球总决赛。

特此对获奖的同学和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期待在5月份深圳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一审一校:刘雨琦

二审二校:娄燕

三审三校:吴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