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及复试成绩公示 (已结束)

2024/04/09 17:11:23人浏览

各复试考生,参加复试的考生拟录取情况及复试成绩见附件。请大家下载查看。祝贺各位拟录取考生,深大欢迎你的加入!


特别提醒:

1. 如果学校有增加指标,会根据总成绩排名依次录取,同时学院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拟候补考生,请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即可,无需给邢老师办公室打电话。如果学校没有增加指标,将不予录取。请拟候补的考生赶紧参加研招网的各校调剂。

2. 机械工程085501、控制工程085406总成绩排名最后2名,均需接受大湾区大学联合培养的指标;机械工程085501排名最后3-6名的拟录取考生,需接受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联合培养的指标。因指标还可能增加,等最终确定拟录取情况,学院将电话沟通到本人,签署相关协议。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4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