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与优秀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4/04/07 13:30:00人浏览

近日,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的2023年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和优秀案例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学工团队喜获佳绩。其中,邓琳老师和黄浩老师撰写的案例《邻里思政:以品牌项目创建夯实学生社区协同育人》获得优秀案例推选展示一等奖;廖丽丽老师撰写的论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奋斗重要论述的方法论》获得优秀论文推选展示优秀奖。

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和思想政治工作规律,积极探索思政育人的新路径,逐步构建了学院思政工作的“大格局”。未来,学院将紧扣思政工作的时代主题,坚持守正创新,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院学子全面成长成才。




撰写:机电学工

排版:郑泽庭

一审一校:李伯威

二审二校:邓琳

三审三校:郑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