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2个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6/11 23:23:32人浏览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本为本,全面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制定并实施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此次2个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相信在学校指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专业建设将获得更大发展。学院将进一步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抓手,细化落实《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管理办法》,聚焦专业建设重点,明确专业发展路径,逐步实现全部专业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改造,推进本科专业提档升级,不断提升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