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无锡市梁溪区丁达伟副区长一行来访交流

2021/09/20 15:27:26人浏览

2021年9月17日上午,无锡市梁溪区丁达伟副区长、区科技局程宏庆局长、区科技局过俊宏副局长、山北街道党工委陈卫东副书记、扬名街道办事处钱健副主任、区科技局科技成果合作科潘琳科长等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深圳大学微电子研究院/半导体制造研究院院长王序进院士、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潘剑飞副院长、微电子研究院/半导体制造研究院郭登极副院长、微电子研究院封测研发中心主任黄双武教授、半导体制造研究院传感器研发中心副主任陈晓丹副研究员、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付忠学讲师、半导体制造研究院郭镇斌助理教授在致信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议伊始,王序进院士对丁达伟副区长一行的专程来访表示感谢和欢迎!王序进院士和郭登极副院长介绍了深圳大学和深圳大学集成电路相关机构的简况,潘剑飞副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的现况和近年在学科建设等方面的进展,黄双武教授介绍了微电子研究院封测研发中心的现况。丁达伟副区长和程宏庆局长介绍了无锡市梁溪区的总体概况、产业发展现况及项目人才引进政策。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校地产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无锡市作为我国的经济大市,2020年人均GDP位列中国大陆主要城市中第一,在集成电路产业、精密制造业等方面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与我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方向有较好的匹配度,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产学合作方面合作空间巨大。会议氛围活跃融洽。


半导体制造研究院供稿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