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8 18:56:28人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78日,学院党委在致信楼S512党员活动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由邓琳副书记主持,获奖师生、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邓元龙书记、邓琳副书记和娄燕副院长等院领导为优秀党支部和优秀个人颁发证书。表彰大会简洁庄重,现场气氛热烈,在阵阵掌声中,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表彰仪式之后,邓元龙书记带领全体与会同志,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右手握拳,举至耳旁,铮铮誓言响彻现场。百年华诞,风雨如磐,大家回溯精神的根脉,坚定信念,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中共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