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举行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会议(一)

2019/03/22 15:31:12人浏览

2019322日中午12:30,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南区机电大楼S601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邓元龙教授、刘雨琦老师、赵航老师、朱立宽老师、徐斌老师、汪朋飞老师、徐腾老师、张国庆老师、陶达老师、马将老师、王沛老师、黄鹏老师、刘长勇老师、赖志慧老师、齐成老师、黄桂坚老师、梁雄老师等17为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大家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进一步细化了自评报告的分工。会议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1)根据会议的分工,进一步开展自评工作并形成自评报告;(2)进一步核实自评报告中所涉及到的附件材料和数据;(3)邀请相关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对自评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