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会

2019/03/07 11:02:16人浏览

 

为了提高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质量,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上海组织了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2019年,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共收到认证申请书1505份,共受理688份申请。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充分认识到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性,积极开展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于2018年首次提交申请,并获得受理。此次会议,我院组织了机械系骨干教师娄燕教授、徐斌老师和梁雄老师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机械系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明确了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和标准,厘清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组织要点。根据本次会议精神,机械系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对本专业进行自评,形成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