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内部工作会议

2018/10/08 09:10:38人浏览

  

925日下午,在机电楼S204,自动化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组织召开了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内部工作会议。在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提交前,对2018年自动化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和讨论,对申请书内容进行了最后的讨论与修订。重点根据深圳大学的本科培养定位,对申请书的学校介绍部分、自动化专业培养目标、本科毕业要求、评价体制与制度、教师规模与结构等内容进行了最后的梳理与校对,最后结合自动化专业特色,明确了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同时结合自动化系及自动化专业学科基础及特点,进一步完善了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支撑,并对毕业要求达成情况评价体系进行梳理与归纳,至此完成对2018年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最后梳理工作。在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报组织过程中,每一位教师都以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任重道远,成功受理是认证通过的第一步,在此祝2018年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成功!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