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清泉校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3/03/13 19:43:44人浏览

11月9日上午,李清泉校长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徐刚院长、柴金龙书记及轨道交通学院程涛副院长等的陪同下,李校长先后察看了深圳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深圳大学自动化实验教学中心、广东省机械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轨道交通工程实验室、深圳市模具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和学院的办公与科研场地,认为实验室设备及教学条件优良,要加强管理,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听取了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工作汇报后,李校长认为机电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高端人才引进、管理等方面工作到位,取得了若干积极成果,富有特色和成效。他认为轨道交通学院的成立和发展,对推动深圳市及其周边地区轨道交通业的飞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经过3年的建设,学院在各方面的工作取得长足进展,探索并成功实践颇具特色的产学合作办学模式和国际合作办学机制,对建设深圳大学深圳轨道交通学院特色学院表示大力支持。他要求机电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按照学校的各项工作精神,理清思路、突出要点、凝练特色、丰富内涵,在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工作的同时,大力加强科研工作,尤其是要强化高端人才引进与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科研课题申报与组织实施,密切与深圳优势产业的对接,力争在科研上取得较大突破,推动学院、学校科研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李校长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精神,集全院之力继续做好机电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各项工作。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
201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