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首届虚拟仪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深圳大学LabVIEW俱乐部成立仪式

2013/03/13 19:40:25人浏览

2012年10月30日晚,深圳大学首届虚拟仪器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深大南区医学院报告厅举行,由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和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National Instruments)联合举办的深圳大学首届虚拟仪器设计大赛于今年5月开始比赛,经过相关专家的认真细致评审,获奖结果终于于典礼上揭晓。
当晚,我院院长徐刚教授、副院长费跃农教授、自动化系主任彭建春教授以及NI华南区高级区域销售经理陈哲明先生、兰飞工程师、朱宇杰工程师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开始,徐院长、陈哲明先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然后,由费院长宣布了LabVIEW俱乐部的正式成立,俱乐部会长潘长宵为观众们揭开了俱乐部的神秘面纱。
在接下来的颁奖环节中,“深圳地铁-罗宝线末班车时间查询”获得软件组优秀奖,“My BookShelf”获得了软件组一等奖,“基于虚拟仪器的激光检测”获综合组优秀奖,“基于LabVIEW的光魔方”获得了综合组一等奖,还有其他几支优秀的队伍分别获得了软件组和综合组的二、三等奖。
其后,是获奖选手的作品分享,选手们利用PPT和视频的形式,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作品的制作过程,利用的原理,以及在生活中的运用,让在场的观众收获颇丰,也对虚拟仪器更加感兴趣。
典礼结束后,现场观众们在参赛选手的带领下,有幸与获奖作品亲密接触,亲眼见识了它们的使用过程,对他们来说,虚拟仪器也不再是陌生神秘的东西。
虚拟仪器设计大赛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望有兴趣的同学前往LabVIEW俱乐部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