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课件在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课件评比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03/13 19:47:51人浏览

由国家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课件评比评测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主办的“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成果奖暨第八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课件大赛”总决赛于2012年10月26-28日在长沙举行。
全国150余所高校的优秀课件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初赛共有60件作品入围进入决赛,其中包括我校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工程制图”教研室两部作品。根据大会规程,决赛中每一个课件作品都要经过现场演示和评委现场评分两个环节,然后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确定名次。我院派出胡琳、程蓉老师代表课件开发团队在大会现场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在10分钟的规定时间内从课件的特点、创新等方面阐述了课件的情况,获得了大赛评比专家委员会的认可,最终获得大赛奖项--《工程制图CAI电子教案(英汉双语对照)》课件荣获大赛二等奖、《工程制图CAI多媒体习题集(英汉双语对照)》课件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是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重视提高教师技能水平的结果,也是“工程制图”教学团队辛勤付出的成果。在此,谨向获奖教师及“工程制图”教学团队表示衷心祝贺!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2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