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日

2016/07/19 23:23:03人浏览

6月25日上午10点,深圳大学校友返校日暨微捐平台发布仪式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举行。我院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深圳大学李清泉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大建校33年,历经风雨,培育出了10多万毕业生,为深圳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随着深圳大学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时期,政府及社会各界对深大的支持越来越多,深大在社会上的口碑越来越好。发起成立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微捐平台,目的是为了给走出校园的校友们提供一个平台,情系母校,与母校同发展,同时也让社会人士参与到深圳大学的教育发展事业中。

发布会结束后,我院伍晓宇院长带领校友参观了校园,在科技楼一楼(校园开放日主场)我院摊位前,伍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校友也对学院这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在学校办公楼前,各位校友驻足停留,感慨时间飞逝,学校发展日新月异。紧接着,各位校友在伍院长、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在教工餐厅就餐。

午餐后,学院老师带领校友参观了学院。在校友交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刚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徐书记向各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师资队伍和近几年的招生情况。他指出,学院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老师和学生的努力,也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接着,校友们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往事,对当年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表示由衷的感恩。

随后,各位校友在徐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室。

至此,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6.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