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学代会招募主任、副主任、委员的通知

2016/05/13 23:10:36人浏览

深圳大学机电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全院学生的最高权力机关,是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代表学生的利益和权利,并履行应尽的义务,代表全院学生的意志,维护全院学生的利益。我院筹建第一届学代会,面向2014、2013级学生招募学代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面向2015级学生招募学代会委员4名。有意向参选的同学请认真阅读附件材料,并按要求提交提案。具体选举办法见附件。

学代会的主要工作职责:1、组织评定本科生各类奖学金;2、制定奖学金评定细则;3、监督学生会;4、任命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5、其它工作。



共青团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13日

附件:

机电学院第一届学代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办法.doc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机电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提案要求.doc

机电学院第一届学代会委员候选人推选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