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2016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办法

2016/09/23 23:30:04人浏览

各班级: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创新、全面发展,切实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我院将开展2015-2016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深圳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现就我院2015-2016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根据《深圳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我院集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机电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见附件。

具体评定工作流程如下:

(一) 10月8日~21日,学生班集体下载填写先进班集体申请表,并附有关证明材料,提交到学院机电楼S618。学院完成审批、初评。

(二) 10月22~26日,学院公示先进班集体初评结果。

(三) 10月31日17:00前,学院汇总下列材料报学生部学生资助中心(学生活动中心309):

(四) 11月1~8日,学生部复核、汇总、公示全校先进班集体初评获奖名单,公示期为3天。

(五) 公示无异议,学生部将评选结果报学校审批。通过后公布正式获奖班集体名单。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6年9月23日


附件:

机电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