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深大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29 19:11:40人浏览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昌航空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首次以线上方式进行全国总决赛的比拼,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95所学校,647支参赛队伍,参赛学生4538人,参赛教师2322人。我校机械类团队在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支持下,在范雪、陈成、程蓉、娄燕老师的指导下,由申振威、范华华、卓永就、潘健、蒋雨岐、黄子浩、翁海峰、程思博、周嘉欣共9位同学组成的深圳大学机械类代表队精心备战,首次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最高奖项)3D打印一等奖以及3项单项一等奖,6项单项二等奖,参赛同学全体获得个人单项奖励的好成绩。


QQ截图20201123084644.png


微信图片_20201123084458.jpg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竞赛难度大。该竞赛旨在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持续展示各高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该项赛事对于培养大国工匠精神、合作精神,提高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