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艾丽欧杯”深圳大学第二届“职”属于你面试大赛

2017/05/18 09:18:06人浏览

继去年“卓彦杯”深圳大学第一届“职”属于你面试大赛后,“艾丽欧杯”深圳大学第二届面试大赛即将重磅来袭!

大赛旨在引导在校大学生正确认识自己,认清就业形势并系统了解企业单位对人才素质的基本要求及其在人才招聘过程中的要求掌握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提高在校学生的就业意识,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同时激励同学们有效地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我们保证将全方位还原面试现场的紧张与刺激,与数十位企业大咖面对面交流,亲身体验企业招聘面试的精彩,与职场豪杰会面,与同校精英交锋。表现优异者更有机会获得名企的实习岗位哦!!

主办单位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职业经理人协会

比赛时间

4月18日 初赛第一轮

4月19日 初赛第二轮

4月25日 复赛

5月上旬 决赛

奖项设置

一等奖:2500元现金+精美水晶杯+奖状+知名企业实习岗位

二等奖:1500元现金+精美水晶杯+奖状+知名企业实习岗位

三等奖:500元现金+精美水晶杯+奖状+知名企业实习岗位

最具人气奖:精美水晶杯+奖状+知名企业实习岗位

最具潜力奖:精美水晶杯+奖状+知名企业实习岗位

另外

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由艾丽欧提供的价值2990元大礼包一份!

报名方式

邮箱报名:发送“姓名+年级+学院+长号+短号+邮箱”至SZU_interview@126.com;

短信报名:发送“姓名+年级+学院+长号+短号+邮箱”至15220093950;

现场报名:4月7日起,在斋区、南区天桥、西南三个宣传点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4月15日24:00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5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