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宿舍调整结果

2017/05/18 09:15:25人浏览

宿舍调整结果已出,详细结果见附件。

1.学生获知搬入宿舍楼房号后,如床位已空出,在不影响考试的前提下,可提前搬入。

2.如搬入宿舍的床位未能如期腾空,可向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由相关辅导员老师负责协调。

3.学校将在7月12日、13日的上午8:30至12:00,14:00至18:00,派车辆协助学生搬运行李。

4.学生可凭有效证件到调入楼值班室领取钥匙,搬完宿舍后,请同学们自觉回到原宿舍楼交钥匙。未交钥匙名单将通知各学院,由各学院负责通知交回。

5.严禁搬出原宿舍的家具和电器等公共设备。搬入宿舍如有设备损坏或丢失,请在楼下值班室登记,或登录“学校主页/公寓管理/网上报修”(南校区请登录学校主页/中航物业)报修。如同时报修人数较多无法在预约时间内完成,我们将先登记,按轻重缓急程度逐步完成。

6.由于毕业生退宿、未满员宿舍合并及校外同学搬入工作一环扣一环,时间较短,工作量大,宿舍卫生可能有打扫不到位的地方,请同学们理解。

特别提示:请全体同学积极配合学校调宿工作,完成宿舍搬迁后方可离校。凡不配合住宿调整、干扰住宿管理秩序的,将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

机电学院宿舍调整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