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基于模型设计报告的内容

2017/05/17 15:06:38人浏览

主题: 基于模型设计报告的内容

演讲嘉宾: 刘杰 副教授

时间:2012年12月7日(周五)上午9:00-11:30

地点: 南校区机电大楼S601

主要内容主 题:基于模型设计报告的内容

主要内容
① 传统开发方法的劣势
② 基于模型设计的优势
③ 符合DO-178b航空电子软件规范的基于模型设计开发流程
④ 模型设计新思想
⑤ 逆向工程(数据驱动法)简介
⑥ 基于模型开发51单片机实例演示
⑦ 基于模型开发ARM实例演示
⑧ 虚拟实现技术设计数字陷波器实例(Xilinx FPGA)
⑨ 如何用Proteus虚拟硬件平台开发DSP
⑩ 如何用最新版MATLAB R2012b与最新版CCS5.2.1 进行基于模型开发DSP技术演示


时间:2012年12月7日(周五)上午9:00-11:30
地点:深圳大学南校区机电大楼S601会议室
主讲人: 刘杰 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刘杰,浙江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中国基于模型设计的开拓者与推动者。从事该领域技术的研究已近10年,撰写了该领域五部专著(全球总共出版六部)。近5、6年来先后与美国MathWorks、TI、Altera、Xilinx等公司合作研究基于模型设计技术,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得到了高度评价,今年4月在ARM公司举行的技术研讨会上做了“基于模型设计高速嵌入式开发” 的主题发言(三个中方发言人之一)。近年来多次被知名大学等组织邀请做基于模型设计的研究报告,包括被中国计算机学会、中科院,针对高端人群做“基于模型设计”的报告,被“三一重工”邀请,拟对该公司全面采用基于模型设计开发新产品做指导性报告。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