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讲座  ·  正文

现代机器人技术及应用

2017/05/17 15:04:29人浏览

主题:现代机器人技术及应用

演讲嘉宾:秦志强博士

时间:2012年3月20日(周二) 19:00~21:00

地点:南图书馆报告厅

主要内容:嘉宾简介:

秦志强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深圳市中科鸥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围绕“基于机器人的工程教育创新体系”,秦志强主持开发了一系列教育机器人、智能传感器、智能移动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通用运动控制平台软件等产品,主持编写出版了配套的创新教材,完成了所有产品的标准化工作,基本实现了一个覆盖大学一年级到四年级的创新工程教育产品体系的构建和开发工作。在研发同时,秦志强勤于著述,先后获得软件著作权多项,出版专著与教材七本,其中第一作者五本,第二作者两本。

此外,秦志强还先后担任深圳市机器人协会科普和培训总监,深圳市科技局专家,中国科学院深圳现代产业技术创新和育成中心客座研究员,育才教育集团特聘课外名师,工业出版社专家,深圳大学产学合作理事会理事,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专家,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自动化学会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本次讲座秦志强博士将围绕现代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的有关知识,讲述有关当今机器人的发展方向及相关技术要求,相信对大家以后在这方面知识的了解以及专业技术的学习都会有很大的帮助。

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