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2013-2014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资助的通知

2014/02/23 00:25:50人浏览

为进一步激发深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迎接挑战、勇于创新的精神,鼓励和支持在校生开展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为其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造有利条件,校团委拨出专款,采取立项资助的方式对部分具有较好研究前景和具备一定创新性、可行性和实用性的项目给予经费扶持。

一、申请立项须知

1、申请立项资助的学生科研项目分为三类:

(1)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2)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

(3)科技发明制作

2、申请立项资助的项目组成员必须是深圳大学全日制非成人教育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我院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按照项目组学历最高的成员的学历区分为研究生项目和本科生项目。

研究生项目只能是“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和“科技发明制作”。

3、首批计划资助项目分为a、b两类,资助条件及额度分别如下:

(1) a类资助条件:见解独特、富有新意,有较高的学术价值或较强的应用价值,指导教师可投入较大精力;

(2) b类资助条件:具有较好研究前景和具备一定创新性、可行性和实用性,指导教师可投入较大精力。

(3)资助额度:

a.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和科学发明制作类

甲类:2000元以上;乙类:400-2000元;

b.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甲类:1000元以上;乙类:200-1000元;


二、项目申请流程

1、申请人填写提交《立项资助申请表》并于3月5日17:00前将电子版交至学院团委邮箱并将纸质版交至机电楼S618室。邮箱:jdtw2012@163.com 。

申请表命名方式:“挑战杯+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如“挑战杯+****+张三”。

2、我院团委汇总所有申请资助项目,并组织相关专家对全部项目进行评选,确定立项课题及核定资助额度。

3、上报校团委立项结果,申请拨款。



联系人: 白同学 793290




共青团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4年2月23日

附件:

竞赛资格及形式审查实施细则.doc

立项资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