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费跃农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2022/08/01 17:32:48人浏览


7月26—31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经过省赛后,全国31个赛区共有406门课程的1462位教师(含团队成员)参加全国赛网络评审,其中有205门课程的275位教师(含团队成员)进入全国赛现场评审。学院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相关单位和人员精心部署、积极配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费跃农教授在全国赛中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为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深圳大学获得权威教学大赛最高荣誉!

1EA2C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高等教育领域教师最高级别赛事(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是目前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据悉,本次大赛与首届大赛相比,其国赛阶段的规模翻了一番,参赛教师数量增长约为4倍。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大赛目标是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树德立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为人才培养为重要目标,扎根中国高等教育的土壤,紧跟特区的步伐和学校的指示,持续推动教育创新,不断探索教学新模式,积极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中的价值与作用。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激发教师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热情,持续、稳步、扎实推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为推动建设一支精于传道、受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相统一的新时代教师队伍而奋斗!


撰写:卓永就,马将

排版:莫登辉

一审一校:王鑫

二审二校:娄燕

三审三校:吴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