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半导体陈刚总经理一行莅临访问深圳大学半导体制造研究院交流

2022/05/19 20:27:40人浏览

517日下午,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陈刚总经理一行莅临访问深圳大学,半导体制造研究院院长王序进院士、郭登极副院长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会议伊始,王序进院士对陈刚总经理一行的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半导体制造研究院科研团队、科研方向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目前半导体制造研究院与国内半导体产业界的人才培养和核心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

陈刚总经理听取了王序进院士的介绍后,期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与核心技术联合攻关上达成深度的校企合作。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晓洋介绍了众多脚踏实地的深大毕业生正活跃在比亚迪半导体的各部门,公司期望未来也能吸引更多的深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

交流结束后,双方在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前合影留念,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供稿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