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9/11/01 15:58:14人浏览

1030日中午,我院在致信楼S601召开2018-2019学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会议由娄燕副院长主持,导师团成员参与评审,八位青年教师参与了本次结题答辩。  

参与答辩的青年教师首先各自介绍了本人在培养期内的工作内容以及心得体会。在答辩的过程中,导师们指出了他们上课时的优缺点,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青年老师虚心接受并积极改正,得到了导师们的肯定和表扬。针对不同青年教师,导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进一步给出了适合他们的提升建议。最后,导师团全体成员对2018-2019学年“薪火计划”项目结题的八位青年教师进行评审,并给出评审建议结果。学院领导、导师团导师以及从中受益的青年教师一致认为开展“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薪火计划”是一个非常必要的举措,今后应持续开展。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