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女生节专题讲座“遇见最美的自己”

2017/05/17 15:26:28人浏览

3月27日19:00,女生节专题讲座“遇见最美的自己”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拉开帷幕。

刚进场,陶书记便迎来现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在温馨的轻音乐中,陶一桃书记带着同学们一起走进美丽、纯洁的内心世界,像高照着的指路的明灯,引导着同学们,拨开迷雾,顺着青春之路,步步向前探寻,最终找到最美的自己······“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同学们只静静地听着,从前人处听取人生的真谛,如坐春风。

欢送陶书记后,同学们依然陶醉在美丽的内心世界里。医学院的应颖老师带着渊博的医学知识,教同学们如何关爱呵护自己,让青春的花朵焕发出充满活力、健康美丽的色彩。

针对广大女同学最关注及生理健康问题,应老师先后给同学们细讲了特殊时期的护理、安全避孕、乳腺保健三个方面的内容。听完后,同学们皆受益匪浅,现场互动提问十分活跃,应老师一一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最后,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应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如此丰富、实用的女性日常保健知识,让我们懂得如何更好地爱护自己。

掌声过后,艺术设计学院美丽典雅的苏芷庭老师带着同学们一点一点走进外在美的世界,一起揭开最美的自己最后一道面纱。从自信的微笑,到日常的脸部护理、适合女大学生的淡妆、服装的巧妙搭配,苏老师不仅仅教会了我们如何装扮出最美丽动人的自己,还教会了我们要以自信积极的态度面对自己。而塑造美好的形象会使自己更自信,自信的女孩最美!同学们再一次收获丰硕,现场的积极提问也使气氛再度升温。

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就这样过去了,不少同学还意犹未尽。绵延不绝的雨,铺湿了路面,夜幕降临,环境也逐渐变得冷起来。但三位老师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同学们一同徜徉美丽、健康、快乐的世界,让这个共度的夜晚变得格外温暖。看着同学们快乐的笑脸、老师们欣慰的笑容,我们都十分感动。感动,有这样美好、欢乐的夜晚;感动,度过这般美丽、温馨的女生节!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