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U站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2017/05/17 15:24:08人浏览

位于我校正门的U站于4月份将由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接管,负责志愿服务,具体时间为4月1日-4月15日,本院团委学生会义工部现面向全院招募U站志愿者。

一、招募条件

1. 性格热情,为人友善;

2. 具有良好的与人沟通的能力;

3. 时间观念强,组织纪律性强,自愿服从安排。

二、激励制度

1、认证义工时。参加了U站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可以向深大义工联申报义工时,对符合条件的志愿者注册义工证,亦可参与校义工联相关评优活动。

2、参评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U站运行情况及考核结果,每月评选“U站服务先进个人”、每年评选“U站服务先进单位”,并进行表彰。根据校级评选结果,推荐优秀个人参评深圳市“U站服务之星”。U站运行服务将列入五四评优考核。

3、学院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及纪念品。

三、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下载附件并填写,请于3月15日下午17:00前提交电子版报名表至邮箱:935641252@qq.com

(请注意:请各位认真填写表格,表格请以以下方式命名:姓名+学号)

如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

林同学:13760282716 短号776857

吴同学:13760265862 短号774954


附件:

U站志愿者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