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情况及复试成绩公示

2020/05/19 13:22:49人浏览

各复试考生,拟录取情况及复试成绩见附件。请大家下载查看。祝贺各位拟录取考生,深大欢迎你的加入!

特别提醒:

1.机械085500专业追加17个指标,因本专业第一批复试成绩超过132分及格线的考生全部录入,无法再录取一志愿考生。我院于5月20日进行调剂,组织调剂生进行第二次复试。电子信息085400专业追加11个指标,继续顺延补录总成绩后11名的复试考生。

2.机械085500专业总成绩排名最后六位的拟录取考生,需接受东莞联合培养的指标。电子信息085400专业总成绩排名最后七位的拟录取考生,需接受东莞联合培养的指标。请属于东莞联合培养指标的拟录取考生,于5月19日下午18点前,加邢老师微信13760270226,请备注本人真实姓名及报考手机号,否则微信不通过验证。签署纸质版《考生东莞合作培养计划指标分配承诺书》,5月25日前跟体检表一起邮寄给邢老师。否则不予录取。空出来的指标,由总成绩后一名复试考生补录取。其他正常录取的考生,不要加邢老师微信,复试期间,太忙了,望大家见谅。

3.请拟录取考生于5月25日前,将本人体检表按照复试通知里的要求,邮寄到深圳大学。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特别提醒,血液化验结果等各检测结果单,务必跟体检报告一起邮寄,否则会要求二次邮寄。

4.6月1日左右,我院会在本网站发布顺丰到付邮寄领取纸质盖章版《调档函》,《成绩通知单》等信息,请届时随时关注本网站动态,按照学院安排完成相关事宜。无以上材料,考生无法将本人档案调入深圳大学,无法完成最终录取工作。本项工作,以本网站通知为准,不用电话催问。复试期间,太过忙碌,望大家见谅。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