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8/09/14 17:04:46人浏览

 

在深圳九月的骄阳下,荔园迎来了新同学。2018913日上午,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顺利举行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大会由学院梁雄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81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院院长伍晓宇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伍院长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实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指出学院拥有优越的硬件设施以及强大的师资队伍,并对新生以及家长报考深圳大学机电学院的选择表示祝贺与赞赏。伍院长还结合中美贸易战等热点问题,勉励新生们践行“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和“工以新、匠以精、学以勤、知以行”的院训精神,希望大家能够志存高远、树立目标、努力奋斗,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邓元龙教授也表达了对新生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在深大学有所成。新生代表陈瑨同学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号召新生们树立新目标,做最好的自己。

 

随后,学院分管本科教学的娄燕教授就新生们关心的课程设置、修读指引以及相关的教学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了学业预警甚至被退学的学生案例,对新生进行学风教育,给新生们敲响警钟。

 

最后,图书馆的相关老师对新生普及了图书馆资源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多去图书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新征程,希望通过此次见面会,这群热情洋溢的千禧少年能够在心里埋下校训和院训精神的种子,在美丽的荔园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