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二次会议

2018/06/13 15:13:33人浏览

 

613日中午,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南区机电大楼S512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二次会议。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助理娄燕教授、机械专业系主任徐斌副教授、副主任马将副研究员、机械系骨干教师刘志远副教授、梁雄副研究员、赵航老师和齐成老师共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大家通过积极的讨论确定了“专业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娄燕教授也指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1)根据会议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专业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并确定权重;(2)赵航老师负责学校及专业介绍、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撰写;(2)刘志远老师负责最近三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数据收集和整理;(3)齐成老师负责专业教书数据采集整理、最近三年学生数数据采集和整理以及实践教学条件的整理。工作小组预计在622日之前,可以将申请书的基本框架完成。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