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一次会议

2018/04/04 09:34:15人浏览

   

43日上午,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南区机电大楼S603会议室召开了自动化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第一次会议。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助理娄燕教授、自动化专业系主任张博副教授、副主任陈宏副教授以及认证工作组成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宏副主任主持,由自动化系骨干教师刘艺涛主讲。   

 

 

   

本次会议,刘艺涛老师主要围绕“什么是工程认证”和“如何筹备工程认证”两个主题进行了工程认证流程和要求的详细讲解。刘老师和陈宏副主任还通过图表举例对毕业要求与毕业目标支撑关系做了分析,阐释了指标点达成度考核与评价方式、成绩评定和支撑课程目标达成度的对应关系,说明了培养目标指标如何反映每一条培养目标的内涵。娄燕教授也指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是要完成“专业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老师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专业认证的流程和要求也更加熟悉。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