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圳都市报报道我院2012年星时代文化节

2013/03/06 00:09:01人浏览

2012年5月29日深圳都市报在汽车版块报道我院今年的星时代汽车文化节,具体报道如下:

深圳都市报报道 5月20日晚,由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和星时代上海大众联合举办的“星时代汽车嘉年华”在深圳大学南区举办,受到深圳大学学生的积极参与和业内的一致好评。

在“星时代汽车嘉年华”现场,参与者不仅可以通过试驾感受大众汽车的活力和环保,还可以通过参与各种汽车知识相关的小游戏获得车模、汽车用品等礼品。

据了解,“星时代汽车嘉年华”是深圳大学汽车文化秀的重要部分。此外,还有汽车文化知识讲座和知识竞赛等活动。主办方表示,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于去年首次开设汽车服务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汽车运用和汽车服务理论基 础和实践技能,熟悉必要的汽车贸易和汽车服务企业管理知识。(李鑫磊)

详见:http://dtzbd.sznews.com/html/2012-05/29/content_20625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