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深圳大学Robot Pilots战队获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中南赛区冠军

2015/06/04 21:13:45人浏览

5月30-3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RoboMasters全国机器人大赛中南赛区比赛中,深圳大学Robot Pilots战队一路过关斩将,以不败战绩夺取中南赛区冠军!

RoboMasters2015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旨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机器人爱好者的竞技平台,激发和培养大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及能力。全国超过150所高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名校),160支队伍,2400多名大学生参赛。大赛在全国六个地区分区角逐,最终晋级的32强将于7月16号在深圳进行总决赛。

在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的支持下,Robot Pilots战队于2015年1月组建,成员组成为:
指导教师:曾德怀、林国勇(机电学院)
参赛学生:谭柱、杨高、张灿滨、王国利、李启龙、荆可、马树杰(机电学院),王宁、王伟韵(信工学院)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